<<返回考研指导    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热烈祝贺瀚海考研社正式成立!!

 

        好消息!瀚海考研社今日正式成立!


        瀚海考研社由瀚海网创办,本着公益、共享、互助、共赢及推广邹老师独创的“化繁为简学习法”教学理念的原则,本社将让考研学子少走弯路,花最少的成本,

   成就心中的梦想,热情陪伴同学们走过考研之旅!本社主要做考研数学(其他科目提供大量资源共享,不作面授),因为专注,所以专业!

       瀚海考研社以网络教学为主,面对面授课为辅,以微信公众号作为消息发布平台,以QQ群作为互动交流答疑平台,以瀚海网作为原创资源展示平台, 将形成多网络媒

   体航母,给同学们全方位服务!服务有:海量资源共享、化繁为简学习法指导、海量习题练习、师生互动答疑、老师亲自面授等等.

       我社以会员制形式加入,会员分为三星、四星、五星三个级别,所有会员均须加入“瀚海邹老师考研群”并关注“瀚海考研”微信公众号。我们打破 从老师到学生的

   单向运营模式,将形成学生互助、老师帮学生考研、学生帮老师推广的新模式,此模式基于“共享必共赢”的思路,将大大地降低运营成本,减轻学生经济负担,学生

   只需每天动动手指,最多花0.5分钟的时间,将瀚海考研公众号的消息转发, 同时有许多对自己有用的信息也可以收藏,一举两得!

       瀚海考研大部分资源均免费。三星会员全免费,四星会员暂时免费,五星会员仅需收取少量费用!  

       大家快快加入吧!欲入本社请先入QQ群:217699569 或 486089624  (仅需加一个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瀚海考研微信公众号二维码          瀚海邹老师考研群二维码

      会员规则: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 相关链接:《考研高等数学专题全讲》书籍介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考研高等数学专题全讲》容提要

 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邹老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邮箱:nchy_zouzij@163.co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11.21